小南京

关于作者

就是近期打算码一些短篇的文吧!等以后空闲下来,可能会写长文。可以期待一下哈!也是第一次写,会有很多写的不好的地方,也请各位多多担待啦😁!



-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介绍一下:我的id,小南京,就是我个人对南京这个城市有特别的感情,又觉得我们对于一个城市而言,是十分渺小的存在,所以叫小南京。

写下的第一个合集里塞内指的是塞内加尔,❤️一个非洲西部的国家,一束光,当然就是在塞内,有一个对我影响很大的人,也是因为这个人,改变了我。

关于更新:🆕如果有空的话,我就会更,文思泉涌的时候,一天两更三更也不是不可能,一般会在周六周日更。

嗯,然后大家如果有啥问题都可以问。就这样,拜拜👋

评论

热度(14)